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坦心谁信?!

http://heilao.blog.tianya.cn 天涯博客:黑老的黑匣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在异乡为过客 @ 每逢佳节必省亲 闲逛攀谈坦诚待 @ 凡人小事日记本

网易考拉推荐

戴三个表  

2008-04-20 10:25:24|  分类: 市井长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到老头左手袖口处手腕上红光闪烁的电子表,咱自然而然就开始了咱的“采访”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您这是戴的啥表呀?不会是袖珍脉搏仪或电子血压计吧?

——这是个心血管扩散仪,好几千块哩,已经戴了几年了;

——扩散仪?有啥功能?

——就是通过红外线将血管中的血球淡化、疏导吧,我也说不太清楚,反正就是这样的功效吧,,,,,,

咱将这块特别的腕表拿来一看,是北京某某保健公司生产的TY牌心血管XX仪,有四个类似二极管的小指示灯,看上去也不咋的;

这时,咱才发觉:老头儿右手还戴着一块手表和一串玉珠;手表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比较流行的日本“双狮”表,玉珠则是禇黄色的,果粒比较大,其中一颗还嵌着一个小小的指南针;

老者解释:现在大家一般不喜欢戴表了,因为有手机;有的人喜欢戴佛珠,我则喜欢戴玉珠,再说,有指南针,还可以指示方向哩———我每天喜欢到南门口步行街去看热闹,也不会迷失方向啰;

老者属典型的南方人模样,五短身材,却也显得比较壮实;

老者自己介绍曾经当过兵,年轻时身体比较棒,打架的话,一般人还拢不了他的边;曾经到湘西水利部门工作过一段时间,经常下农村,农田基本功夫样样都行,是一把种田好手!

老者姓何,今年77岁,老家就在天心阁的廖家院子,是长沙土著人;

谈到自己的表,老何笑话:老江有“三个代表”,我老何是“戴三个表”,哈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9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